Featured Post

10%香港蔬菜自給率,荒謬建議

王維基終於宣佈參選立法會。四萬字的政綱,包含社會各方面的建議及看法,有如超級市場。但細心閱讀,各政策建議之間有不少矛盾之處。在下就著他的土地規劃中農地使用及蔬菜自給率的建議,指出不妥之處。 王維基引述由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於2015年2月發表之「香港市民對新農業政策意...

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英國下議院是這樣開會的





香港經常有一些人,要立法會開會要有規有矩,提問先後有序,措詞溫文有禮,絕無語言和肢體上的過激行為。否則便是不對,大逆不道,教壞細路。這是英國殖民地教育洗腦成功。愚在Youtube找了兩條片,請這些香港人看看英國下議院是怎樣開會的。官員胡說八道,議員可以隨時恥笑,隨時站立反駁,不會被視為行為不檢或過激行為,有辱官員。 相比香港立法會開會,完全不像一個議會。議員好像小學生,聽老師,校長訓話。官員便是老師。特首便是校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