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

10%香港蔬菜自給率,荒謬建議

王維基終於宣佈參選立法會。四萬字的政綱,包含社會各方面的建議及看法,有如超級市場。但細心閱讀,各政策建議之間有不少矛盾之處。在下就著他的土地規劃中農地使用及蔬菜自給率的建議,指出不妥之處。 王維基引述由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於2015年2月發表之「香港市民對新農業政策意...

Thursday, October 01, 2009

給最愛的信

老婆仔:

過了明天,你就是我的內子.能夠認識你,最後共諧連理,是我的榮幸.回想起我倆的拍拖日子,各種經歷,恍如昨天.從明天起,由我變成我們,展開人生新的階段.我們會攜手去面對日後的苦與樂,一起去探索世界,編寫我們的日記,真到永遠.兩公婆第一次成功攜手完成一件大 project,靠的是諒解,溝通及信任.多謝你!多謝你令我多了歡樂,少些憂愁.


聖保祿宗徒致格林多人前書 13:4-8
愛是恆常忍耐的、慈祥的。愛不嫉妒,不誇張,不自大,不作無禮的事,不自私自利,不輕易動怒,不計較別人的過錯,不喜歡不義,只喜愛真理:愛,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愛是永存不朽的。



這篇經文,是我們共同喜歡的,講出了做人的道理.「愛,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愛是永存不朽的。」要做到,好困難,但我會努力去做.我會愛你,保護你,照顧你,令你幸福快樂.

永遠愛你的老公仔
2009年十月一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