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

10%香港蔬菜自給率,荒謬建議

王維基終於宣佈參選立法會。四萬字的政綱,包含社會各方面的建議及看法,有如超級市場。但細心閱讀,各政策建議之間有不少矛盾之處。在下就著他的土地規劃中農地使用及蔬菜自給率的建議,指出不妥之處。 王維基引述由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於2015年2月發表之「香港市民對新農業政策意...

Tuesday, June 10, 2008

內地天災不斷

湖南澧縣遭冰雹與龍卷風襲擊30萬人受災


河南周口遭遇十幾年未見的大冰雹


雲南麗江忽降冰雹


江南華南等地部分地區將有雷電天氣






2008年真是天災綿綿,在過去一星期,雲南,湖南,河南先後遭遇冰雹.大有「六月飛霜」的味道.在未來數天,根據中央氣象台報導,內蒙古中部偏南地區、華北北部和西部、河南東北部、甘肅南部和河西地區東部、青海東北部、四川盆地大部、重慶西部、雲南北部、貴州西北部以及江南東部、華南東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將有雷電天氣,局部地區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或冰雹等強對流天氣。

關心中國的朋友,除了地震,四川的降雨量必須留神.其他地方的發生天災,及其受破壞程度,國民傷亡程度,也要留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