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

10%香港蔬菜自給率,荒謬建議

王維基終於宣佈參選立法會。四萬字的政綱,包含社會各方面的建議及看法,有如超級市場。但細心閱讀,各政策建議之間有不少矛盾之處。在下就著他的土地規劃中農地使用及蔬菜自給率的建議,指出不妥之處。 王維基引述由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於2015年2月發表之「香港市民對新農業政策意...

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轉貼 - 憤青與既得利益者的十大王八蛋邏輯

憤青與既得利益者的十大王八蛋邏輯

邏輯一:

你說甲生瘡。甲是中國人,你就是說中國人生瘡了。既然中國人生瘡,你是中國人,就是你也生瘡了。你既然也生瘡,你就和甲一樣。而你只說甲生瘡,則竟無自知之明,你的話還有什麼價值?倘你沒有生瘡,是說诳也。賣國賊是說诳的,所以你是賣國賊。我罵賣國賊,所以我是愛國者。愛國者的話是最有價值的,所以我的話是不錯的,我的話既然不錯,你就是賣國賊無疑了!

邏輯二:

蛤蟆咳嗽,你也咳嗽,所以你就是蛤蟆的同黨;老鼠長鬚,你也長鬚,所以你就是老鼠的同夥;狼愛吃肉,你也吃肉,所以你就是狼的同類;你因殺雞而磨刀,3萬里外的夜郎國有個強盜也在磨刀,所以你就是強盜的幫兇;美國人提倡民主,你也信仰民主,所以你就是美帝的走狗;日本人愛鞠躬,你也鞠躬,所以你就是無恥的小日本……否則,你又能如何解釋為何如此巧合呢?

邏輯三:

你說“我愛鮮花”,但你沒說“我恨毒草”,你說“我愛鮮花”而不強調“我恨毒草”,是因為你同情毒草,你同情毒草,說明你毫無道德,說明你毫無覺悟,你就是想借“鮮花”來美化“毒草”,你就是看不慣我們的革命熱情,你就是故意與我們為敵,你就是徹頭徹尾的反革命——你的醜惡嘴臉,不就昭然若揭了麼……

邏輯四:

你自稱醫生,說是為我好,我看不然,要不為何我小時候的腸胃炎在20年前痊愈這事你不關注,卻非要說我現在得了肺炎?你說我得肺炎症狀之一便是高燒,可我家電風扇也很燙,你卻不說電風扇得肺炎,所以你就是偏心;你說我得肺炎是驗血報告的結論,驗血是西洋發明的,評斷標準也是西洋人發明的,你只信西洋的東西,還用它來欺負中國人,所以你就是洋奴賣國賊;西洋人也得肺炎,而你今天卻只說我這個中國人得肺炎,所以你鄙視自己祖國是肺痨;我後天要結婚了,你在我婚前誣我得肺炎,是因為你明擺看不得我好過,你這無恥小人,人人得以誅之……

邏輯五:

真不曉得為何我這樣的優秀愛國青年卻不能當國家元首?如果我是元首,事情總該好辦了。我第一天就宣布造一萬顆氫彈,第二天就向全世界宣戰,第三天殺光所有美國人,第四天強奸所有日本女人,第五天全世界都是我的了…… 我世界第一,宇宙第n,事情這樣很好辦,為何就沒人想得到?至於事情能否辦成,會死多少同胞,這不是我考慮的,大不了大家全部死光——當然我這種優秀愛國者是不能死的,我的家眷也不能死,最好還能給我留個美女,外加一個賣大餅的……

邏輯六:

我是家養的狗,你居然鬥膽說我主子領帶髒了該洗洗。我主子的鞋子今天那麼亮你不看,卻偏要看他的領帶,說明你別有用心,雖然我也知道主子的領帶是髒的,但主子做事永遠都是對的,他用髒領帶肯定也是對的且有深刻內涵的,所以我不說。你說我主子缺點就是因為你看不慣我主子,所以你一定是外面的野狗—— 因為在我狗眼中,全世界都是狗,沒有人,不是我這種家養狗,就一定是野狗。

邏輯七:

我很不愛衛生,所以我家有一千只蟑螂,害我睡不著覺。但我的解決辦法不是去搞清潔或者殺蟑螂,而是到各家去看看,去找找他們家的蟑螂——嘻!終於讓我找到了,30裏外的王二麻子家也有一只蟑螂,所以不光是我家有蟑螂,所以家有蟑螂是大家共有的毛病,所以誰說我家有一千只蟑螂誰就是看我不順眼——你怎麼不說王二麻子家也有一只蟑螂捏?所以即使我全身爬滿蟑螂也心安理得高枕無憂了。

邏輯八:

我家還是有一千只蟑螂,你告誡我說該講衛生了吧,我不覺得如此。你不是自诩講衛生麼?但是你家還是讓我看到了有一只蟑螂。嘻,所以說“講衛生”是虛僞的,是邪惡的,要不為何講了衛生還有一只蟑螂出現呢?況且講衛生很麻煩,大掃除往往要花很多錢,所以你必是要來害我。我家雖有一千只蟑螂,但我在蟑螂中過得很平穩,所以我覺得這是不錯的,你若是嘲笑我家有一千只蟑螂,我就嘲笑你家“講了衛生”還出現了一只蟑螂,嘻,你不得不服我……

邏輯九:

我很自卑,極端的自卑,但我怕別人說我自卑,也怕別人看出我自卑,所以我就裝自尊心強。別人若是在我面前說話大聲,那必是故意歧視我;隔壁張大 **掃帚柄放到的時候總指我家大門,那必是故意詛咒我;對面那老王家的二歲娃子對我笑了一下,那必是笑我窮——而且是大人教的;別人不管和我開什麼玩笑我都受不了,因為我都覺得那是嚴重的侮辱。我還總覺得自己最可憐,最命苦,全世界都是大灰狼,都要來欺負我……如果別人不欺負我,我反而覺得奇怪,反而更加害怕多疑……

邏輯十:

你今天欺負了我,我打不過你,不過不要緊的,你姓項,我姓劉,我只要回想一下2000年前我老祖宗把你老祖宗逼死在江邊的光榮戰史,我就覺得心裏爽,覺得滿足了。

如果我還沒有滿足,我就自編一些假新聞,比如我如何在肯德基店裏把你扁死,或者我如何一槍托把你砸死之類的,編得像一些,再加上“BBC最新消息”的標題,自己看得就過瘾了,如同真的一樣……

如果最後我還不爽,那我就幹脆在紙上寫我要如何殺光你全家,如何強奸你媽媽……寫完了就爽了,當然這些野蠻話是要藏好不能讓你看到的,萬一你看到了,來找我算帳我就得藏床底下了……

來源: 凱廸社區貓眼看人

No comments: